堂阆•旖旎

——“是你不爱我,还是你觉得你不爱我”

/

/

温泉的水汽飘渺住了司马懿带着桃意的眉眼,只是蒸红的脸颊漫出春色,浑身的骨骼却抵触着不屈。

——哪怕是被按在青石上让弄到不知不觉疼得哭了满面。

他却永远是泛着蓝灰色光平静或者阴戾的眸色。

马超抱着他,故作轻柔地放在榻上,又狠戾地掐住他下巴啃噬般地唇齿相接。

终于等军师没了丝毫气力,如案上鱼肉任人宰割时,马超缓缓在他身侧躺下。

司马懿突然嘶哑着嗓子开口,他的脖子自被囚禁就从没有好过,永远布满了咬痕和紫青色的握痕。

“孟起。”

许是他的老师多年都没有再这么柔和地叫他的字了,马超甚至愣住了,有些不可思议地皱住眉头看他。

司马懿的面庞离他那么近,这个人曾杀了他全族,玉做的面孔仿佛翻涌着死去父兄的尸首血色。

却也弥漫出多少年月下他教他习武的宁静。

“是你恨我,还是你觉得你恨我。”

声如玉髓内钉瓷裂,马超一时大脑空白。

是他恨他,还是他觉得他恨他。

他默默无言到烛火迸裂,夜风穿窗来,忽然痴痴笑起来,勾起一股少年英气,但眼底是汹涌的狼子野心。

“那么老师,是你不爱我,还是你觉得你不爱我呢?”

声音铿锵落地,似乎能把司马懿孱弱的薄影撕裂敲打他的骨骼,学生眼里蓦地燃起一簇火,裹住军师席卷而来。

马超看到身侧的人在低笑,笑着笑着就咳出一口血。

阴黑色的血从嘴角滑落在玉枕,他的老师白得能和床榻相融。

他忽然就抓不住他了。

他的身形如同秋夜冷风中的蝉翼般薄凉,呢喃着悄然道。

“重要吗?”







评论(4)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eehan 看我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