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llapse of heaven(双黑)

练笔,试试文风,结果崩了,我不适合欧风.(死掉)

灵感源于拜占庭的陷落。

看不懂的话就看不懂吧我也不知道我写的啥

背景详见茨威格《人类群星闪耀时》

——It was not the church that he rode down, it was the faith

他铁骑毁灭的,不是教堂,是信仰

  

  钟声响了。

  中也跪在被鲜血染红的城墙上,胸前的十字架与铁甲碰撞,发出叮铃的声响。

  真是悦耳啊——

  他想。

  低声歌颂的赞语,庄严古钟声音回荡,十字架闪耀着微光。

  回不去了。

  特罗蒂尼亚的历史,随着远处倒塌的古钟与教堂,将会被一起掩埋在地下。

  厄运在几千年的积累后,给了这个古老的文明之源致命一击。

  未能关紧的色罗门,成为它呼啸而来的最后一道破绽。

  可惜了——

  中也在残破的夕阳中看向已成为废墟的殿堂:被滔天的大火吞噬,赤色比落霞更灼目。

  那么,我的王啊,愿你也在烈火中得到永生。

  我,再不能见你最后一面了。

  

  光与影的回廊,衬得那人面目温柔。

  他黑色的披风在光影下栩栩生辉,与背后壁画上的天神一样高贵。

  上位者用手杖挑起骑士的下巴,望向他的目光温柔而强大。

  “Nakehara,你的名字”

  中也垂下眼眸,隐藏了滔天的情意。

  “谢我王。”

  

  是海吧,温柔而强大……不,不对,是太阳,也不是…是可以吸纳一切的从容不迫,和斩碎一切的铁血。

  是夜晚,是风,是教徒的信仰。

  

  他要疯了。

  情欲占据身躯,从木般逆境生长,血液充斥耳目,挥剑的手会不断颤抖。

  

  “中也,去请人来。”

  特罗蒂尼亚的古老城墙再也要抵不住曼其陀人的疯狂进攻,早炮火中维持着仅剩的尊严。

  渡过海,那边,是信仰上帝的教徒们。

  他们,会用自己的力量,来保护这个将古老的,要消失的,基督教的起源之地吗?……

  

  援兵未到。

  等来的是浑身浴血的中也。

  他说:

  “冷漠的人心不会来救赎我们,我的王啊,请亲手毁了天堂。”

  请亲手毁了它,不要让那些野兽来践踏。

  太宰压下沉重的目光,扶起中也,在他眉心烙下一吻。

  “神明将眷顾你,去吧,我的骑士,守护特罗蒂尼亚最后的辉煌。”

  “而我,会在死亡中得到永生。”

  

  是十字架倒塌的声音。

  中也沉沉垂下眼眸。

  我愿连同我的光一起,踏入深渊。

  远方的帝王们,不知你们是否被这震撼大地的声响所惊醒:

  人类信仰的古老起源,终于在自私和争夺中殆尽。

  

  THE END.

评论(3)
热度(13)

© Sheehan 看我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