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黑】国王游戏

超短篇小甜饼

/骑士宰X永远是王后的中也 /

沙雕文,游戏规则我也不太懂,我写的是国王可以命令任何人,国王能命令三次,王后两次,骑士每人一次,平民没有,开始时只有国王能公布身份,其他人的身份都是秘密。

深究就算了,我也不知道规则瞎写。

七夕零点发文我真是小天使

还有两个瞎画的太宰白天发

ooc算我的

没有精修,错字也算我的,欢迎指出

黑手党我基本都写上点,森就算了,领导不玩这种幼稚游戏,他陪女儿换衣服(划掉)

背景图参照ktv,就是那种很随意的玩游戏的地方灯光又很不错(叭叭叭)

手动艾特我的omega @哑鹤.

七夕快乐!

————————————

“这次我洗牌!太宰你每次洗牌后你总是能抽到国王,为了防止你下手脚这次让我来!” 红叶撸了撸和服的袖子,把牌从太宰手里抢过来。

最近横滨太平的让黑手党无所事事,他们闲来无事就聚堆玩牌类游戏。 不知道是谁先提出的国王游戏,让这几个平时身份地位相当的干部们一下子提起兴趣。

好像是太宰提的意见.......反正从开始玩到现在都是他洗牌也是他一直当国王,游戏体验及其差劲。

太宰无奈地摊了摊手:“给喽。”

红叶发牌发到太宰时以一种“我看你还有什么手段”的眼神看着他,慢慢把牌递给太宰。

太宰:我?????

牌到手一看,是骑士。

啊,还行还行,总归不是平民。

“这次谁是国王!我就不信还是太宰。”红叶看到手中的平民牌着实很气:她连着三局都是民了。

突然没人说话了。

“我,是国王。”沙发另一头的芥川慢悠悠的开了口。

“咳。”红叶有点尴尬,她知道芥川一向敬仰太宰,这转变却是让人有点迷。

“哦哟,我的陛下。”太宰挑了挑眉,调侃道。

中也换了只腿搭在桌子上,瞥了一眼太宰,心道自己这次怎么还是王后,幸好那家伙不是国王了:“发布命令吧。”

芥川犹豫了一会儿:“那,王后和一号骑士,交杯?”

他是不太会这种东西的,只是看太宰先生之前出的要求都是这一类,他也就照搬过来了。

大家不约而同看向中也——王后专业户。

中也:“......” 他把腿放下来,举起红酒杯,黑着脸说:“谁?

房间内一阵沉默,良久,太宰慢悠悠地举起酒杯:“王后殿下,臣在这里。”

想起太宰平日对他都是“狗”“蛞蝓”的叫,现在这家伙把撩小女生的手段用在自己身上,中也就一阵恶寒。

看中也看向自己,太宰调了一个眼神递给他。

中原中也的三观都要被太宰治击碎了。

那没有被绑进绷带的一只眼含情脉脉地看着他,真的是一种虔诚又忠心的“骑士”模样。

“那么,我亲爱的王后,你过来还是我过去?”

他们本互不待见,平日搭档的抬头不见低头见没办法避开,好不容易清闲下来自然是要离得越远越好,这次座位更是一个最左一个最右,这么远的距离交杯真是呵呵。

中也扬了扬下巴:“你过来。”

他猜想太宰一定会怼回去,他再怼两句然后他们两个肯定会大战几百回合,这个交杯自然就不了了之了。

出人意料的是太宰居然真的端着酒杯过来了。

中也:????!!! 太宰治在他面前俯下身,背着光的面容丰神俊秀,他在中也耳边呢喃:“要我下跪吗?”

没等中也回复,他就笑着挽过中也僵硬地举着酒杯的胳膊,一口饮尽。

中也木着身体也勉强把酒喝完了。

“好了,第二个要求。”太宰又回到原座,问向芥川。

芥川实在想不出来,他觉得刚刚那个要求一定让太宰会不高兴,不想再开这种玩笑,其他的他又不擅长玩这种东西,一时大脑空白。 于是他摆摆手:“剩下两次我不知道弄什么了。”

还是红叶想到了个主意:“大家把灵感都写在纸上,芥川抽两个就好了。”

擅长玩这类游戏的(太宰)或者早就想恶搞其他人的(红叶)一口气写了五六个,其他人也写了几个点子折好都放在芥川面前。

芥川随便抽了一个最上面的,打开一看是中也的字迹:“骑士一和骑士二,呃......”

太宰又听到有自己,挑了挑眉问:“什么?”

“......假装亲吻陶醉状十秒。”

中也一听立马抬头,他写的明明是接吻什么叫假装!芥川这小子为了太宰居然这样!

等等,他是国王他爱怎样怎样他管不着啊好像。

唉算了。

太宰嘴角默默抽搐了两下,问:“哪个?”

中也一旁的银默默抬头:“太宰先生,是我...”

“这个不算了!银太小了。”中也第一个反对。

“对,换一个。”广津柳浪也附议,他本来不想参加这种年轻人的游戏的,看着好玩也就来了,几局下来也没他什么事,乐的看看自在。

芥川闻言就扔了纸条:“那这次就直接作废了。”

他又从中间挑出一个:“王后和骑士...跳双人舞。”

他举起纸条:“这谁写的,看不太清后面这个是一还是二。”

“我写的,后面那个是一。” 樋口一叶眯着眼看了看,确认是自己的字迹后有点尴尬地说。

她背脊有些发凉,似乎是背后某个王后想要杀人的目光呢......

中也不情愿地起身,看着太宰端着一幅“假惺惺”的“荣幸之至”面孔,不禁翻了个白眼。

这游戏真的有毒。

那家伙不知道是故意的不是,跳舞时一直揽着他的腰,弄的他好几次差点踩到太宰的脚,气急。

而太宰闻着中也的发香,心里有点甜丝丝地窃喜。可能是常年锻炼的缘故,中也的腰线很匀称,但紧身这么一揽,他突然有一种一个胳膊就能把他环起来的错觉。

在座的各位就看着嘴角都要与天比高的太宰治和脸黑的能滴出水却又红的与太阳比肩的中也跳完一个双人舞。

太宰作出一幅嫌弃表情,咋舌道:“真是差劲啊中冶也,一看就是没受过高等教育,再也不和你跳了。”

众人:......太宰先生您满脸的“快来与我共舞”你知道吗?

中也冷笑回应:“说的跟我愿意和你跳一样。”

众人:......中也先生你知道你一脸“我愿意”的表情吗?

诡异的沉默由芥川打断。

他两手一摊:“我不弄了,该王后了。”

中也看了一眼太宰,挑起的眼尾透出得意:“该我了啊......哼哼。”

“骑士一号向我跪地说‘饶了我吧’,多简单。”

他猜太宰绝对不会做,过过嘴瘾罢了。

没想到那人居然又双叒叕真的过来了,还半开玩笑的说了句:“这么喜欢让我和你合作早知道和你坐在一起了。”

谁喜欢和你合作了!!!!!!!

太宰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变出来一朵玫瑰,咬在嘴里,在他面前单膝下跪,抓出中也的手把玫瑰放在他手中,然后抬头,深情款款,语调低沉而调侃味道上扬地恰到好处:

“饶了我吧。”

完蛋。

水晶灯光打在太宰治眼里,映得他眼中的中原中也虚幻却也真实,抿着的嘴角还噙着笑,深深地轮廓足以入画。

他根本想不到太宰能玩出这般花样,真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其他人默默出了门,留下他们两个人面对面。

中也好像意识到什么。

面前的人笑得及其灿烂。

及其,灿烂。

充满了计划得逞的意味。

而自己,好像也是心甘情愿入了圈套?

“唉,我们的任务完成了!剩下的就看太宰自己了。”红叶顺了顺和服的袖子,又回头看了看关上的房门。

“你还真是不巧呢,抽到中也写的纸条。幸亏骑士二是银,要不然计划就跑汤了。”红叶打趣芥川,弯着眉眼道。

一旁的樋口看了看红叶,缓缓道:“...其实我是骑士二,为了完成计划,我让银代替我说了。”

红叶愣了愣,随机哈哈笑了起来。

评论(4)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eehan 看我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