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黑】关于是谁偷吃了森医生的胶囊/论坛体

瞎搞的沙雕文,四千来字看着乐呵吧,涉及CP颇多,对家也欢迎!


————————————


-横滨贴吧欢迎您-

【楼主】我女儿全天下最可爱:寻物启事

我办公室的盒子里有一颗新研发的胶囊,今天上午好好地,下午就不见了。谁见了或者是谁偷吃了吗?和普通胶囊长得一样,外表是蓝色的。

 

1#  侦探社今天暂不营业

这胶囊吃了会有什么问题吗?

 

2#  我从村里来很诚实的

LS好眼熟……难道是?…首站啊SZ,咱们和HSD什么时候成互关了?

 

3#  横滨百姓在线嗑爆双黑

二楼,这不是互关,这是爱情。看你ID,不会真不懂吧。

 

4#  我女儿全天下最可爱【楼主】

嗯,不会死掉,但是会把异能无限放大。

回复  侦探社今天暂不营业:这胶囊吃了会有什么问题吗?

 

5#  独占我的中也

三楼,三楼大可爱!姐妹啊!!!

 

6#  不要拿电话命令我了

那这种胶囊要是让攻击性异能的人吃了岂不是危害很大?

@我女儿全天下最可爱

 

7#  昨晚太宰很猛

哇哦,这贴好多姐妹,LS好可爱啊很担心的亚子。

 

8#  我和太宰生二胎

开贴LS情敌!!!!???拔刀吧!让我们决一死战!

 

9#  森鸥外

确实,这就是我担心的。

@芥川龙之介 @中原中也 @太宰治 @尾崎红叶 你们谁见了吗,特别注意一下别让Q吃了。

回复  不要拿电话命令我了:那这种胶囊要是让攻击性异能的人吃了岂不是危害很大?@我女儿全天下最可爱

 

10#  中也干部专属老婆

啊啊啊啊啊LZ是森医生啊啊啊啊啊啊,居然换了大号过来了!!我看到我家中也的官方账号了!一会儿他会不会回帖??!!!我好激动!!!

 

11#  独占我的中也

LS注意措辞,什么你的中也,我的好不好!!!

 

12#  拿小矮子没办法啊

开贴看前两层楼的消息……缓缓打出一个?

你先别担心了,大不了到时我抑制住就可以了,先找到是谁吃了,或者拿走了。

@不要拿电话命令我了

 

13#  横滨百姓在线嗑爆双黑

LS发言值得研究。我总感觉这是哪位的小号。

 

14#  独占我的中也

+1

 

15#  我和太宰生二胎

+10086,我好像发现了什么宝藏?……

 

16#  镜花酱真的越大越可爱

我这里没有发现。还有这很多市民,你别拿大号太招摇。

@我女儿全天下最可爱

 

17#  双黑独家安利

这个帖子是什么神仙帖子啊啊啊啊,一代双黑好甜!!!LS是干部小号吗啊啊啊啊高歌!

 

18#  我为双黑喝喜酒

好多姐妹!!看了这个帖子我又有文可写了!

而且十六楼的ID有故事!!我就知道镜花和敦不是爱情!!!干部才是!

 

19#  人虎是我手下败将

………………

咳,我没吃也没见。

@我女儿全天下最可爱

 

20#  拿小矮子没办法啊

你没吃的话大面积危害的可能性就小了。

额,另一位战斗人员还没来。我去联系一下。

回复  人虎是我手下败将:………………咳,我没吃也没见。@我女儿全天下最可爱

 

21#  我和太宰生二胎

我确定这两位是谁了,ID甜死了!!!!!

@我为双黑喝喜酒  文写完了给我康啊啊啊!!!!

 

22#  喝咖啡吗

刚学会这东西怎么用,这帖子里面的消息我怎么不是很能看懂?

 

23#  今天有没有人需要电锯的医治

老板慢慢学,很好玩的,这帖子里面分成两部分,一部分是正儿八经的说事,一部分都是些小姑娘凑热闹呢。

@喝咖啡吗

 

24#  拿小矮子没办法啊

我联系不上中也。

 

25#  侦探社今天暂不营业

中原中也不见了?要是他吃了这事可不小。

 

26#  我和太宰生二胎

突…突然出现一堆大人物我好瑟瑟发抖。

 

27#  拿小矮子没办法啊

LS,ID真的很,很,很可爱……

 

28#  我和太宰生二胎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呐!!!!!!!!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这算是被翻牌子了吗?!!!!!!!!!啊啊啊啊妈的我螺旋升天!!!!!

 

29#  昨晚太宰很猛

我恨!!!为什么不翻我!!!!!暴风哭泣嘤嘤嘤!!!

 

30#  我为双黑喝喜酒

实名羡慕。

 

31#  双黑独家安利

实名羡慕+1

 

32#  我和太宰生二胎

到达极乐~~~~~!!!

 

33#  我女儿全天下最可爱【楼主】

我也联系不上中也。

 

34#  拿小矮子没办法啊

我去找他。下了。

 

35#  没有被翻牌子好难过

老公拜拜,就算你不翻我我也爱你。

 

36#  我也没被翻牌子我也好难过

亲爱的拜拜,我也爱你。

 

37#  太宰不翻我不换网名

我也改好ID了。太宰先生拜拜。

 

38#  中岛敦

我我我,我是不是来晚了?发生了什么?

 

39#  人虎是我手下败将

自己翻一下内容,换个号过来。笨蛋吗拿大号在这。

 

40#  太宰不翻我不换网名

又是一个秒回!神仙爱情我好陶醉!

 

41#  芥川真的很强

我来了,我没见啊,也没发现谁吃了。

 

42#  太宰不翻我不换网名

43#  我也没被翻牌子我也好难过

!想到一起了吗!

 

44#  没有被翻牌子好难过

!!!是的!!!

 

45  双黑独家安利

卧槽了我真的艹了!三代双黑好甜!这实锤了吧?!情侣网名啊!

 

46#  芥川真的很强

??嗯?????????我名字什么情况!

 

47#  人虎是我手下败将

【喝茶】

 

48#  双黑女孩今天也为绝美爱情流泪

来了来了,翻翻记录这帖子真的好棒啊啊啊啊!!!!而且敦君这个ID别有深意,哪里强?……嗯哼?…

 

49#  芥川我爱人不好意思了

艹啊,为什么我被NTR了却好欣慰!

 

50#  拿小矮子没办法啊

没找到人。麻烦啊啧。

 

51#  我女儿全天下最可爱【楼主】

别急,我觉得是中也的可能性不大,真的是他吃了不可能现在还没有动静,早引起骚乱了。

@拿小矮子没办法啊

 

52#  敦君真的好可爱

等等,芥川让敦去换号然后故意配上他这个网名,然后在敦吃惊后淡定喝茶,说明他改了敦的名字,他们有对方的号,还是小号!我逻辑没错吧!

 

53#  芥川我爱人不好意思了

完全没毛病的姐妹!

 

54#  双黑独家安利

要不我们先等干部们谈大事?有点不好意思这样在正经帖子尖叫……

 

54#  太宰不翻我不换网名

对对对,先窥屏吧。

 

55#  我也没被翻牌子我也好难过

窥屏+1

 

56#  镜花酱真的越大越可爱

没事不影响。你们说的我们也开心,活泼。

我想起来我今天让中也去看看最近海口黑市的事了,一时联系不上正常。应该不是他吃了。

 

57#  我也没被翻牌子我也好难过

干部,好好好好温油啊啊啊啊啊!!!!!

 

58#  不要拿电话命令我了

我刚刚看了一下侦探社的人,都没什么问题,就是经常呆在侦探社坡君不见了。

 

59#  真相只有一个

嘛,那家伙吃了胶囊也没什么问题,我去找他咯。稍等。

 

60#  青鳝这家伙最混蛋

不是我,我去弄任务而已,十几个未接电话你们是有多怀疑我。

 

61#  独占我的中也

啊啊啊啊啊窥屏没白费!老公!!!!!!!!!!啊啊啊!

 

62#  中原中也小娇妻

我从开始就在等我老公啊啊啊来了啊啊啊妈呀我真的要炸掉,我居然和我老意淫对象在同一个帖子说话了!!!!!!!

 

63#  中也是我的情敌请拔刀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老公看我看我看我!!!!我好爱你啊啊啊!!

不行了我一看到他我腺上激素都飙升!

 

64#  芥川我爱人不好意思了

芥川夫人恭喜中也夫人。

 

65#  敦君真的好可爱

中岛夫人发来祝福。幸好我家敦不容易被抢,欣慰。

 

66#  我是中也的帽子啊

呜呜呜有生之年看到老公小号足以。

 

67#  双黑独家安利

打乱队形。这他妈ID太甜了吧!!!!!!!!!好一个暴躁受!

 

68#  中也回家吃饭啦

胡说!中太好不好中太!我家中也怎会会是受!

 

69#  中也是我的情敌请拔刀

不,虽然我爱中也但我觉得他很受。对家拔刀!

 

70#  太宰不翻我不换网名

太中!

 

71#  敦君真的好可爱

赛高!

72#  我是中也的帽子啊

太中!

 

73#  横滨百姓在线嗑爆双黑

赛高!

 

………

………

 

157#  青鳝这家伙最混蛋

别刷了!

 

158#  我是中也的帽子啊

好的老公。

 

159#  中也让我尖叫

好的不刷了。

 

160#  双黑的结婚证

恩恩,不刷了不要生气。

 

161#  拿小矮子没办法啊

刷嘛挺好的,我越看越欢喜。

 

162#青鳝这家伙最混蛋

找死?行,我也证明一下我的体位。

【该评论已删除】

 

163#  双黑独家安利

这话!

 

164#  双黑的结婚证

删也没用,看到了我看到了,有没有姐妹截图了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啊啊啊啊啊

 

165#  我是中也的帽子啊

我我我,我有图!

 

166#  太宰不翻我不换网名

求图!私!

 

167#  太宰昨晚很猛

同!!!!

 

168#  双黑的结婚证

同!!!!

 

169#  中也让我尖叫

同!!!!

 

170#  横滨百姓在线嗑爆双黑

姐妹越来越多了!同求!!!!

 

……

……

253#  我是中也的帽子啊

都发了吧?累死。

 

254#  横滨民政局

嗯嗯,有了有了,谢谢姐妹!爱您!

 

255#  双黑让我升天

啊啊啊啊啊我跟你们说中也干部不是说着玩玩啊啊啊,我刚才真的看到他和太宰先生在黑手党校场啊啊啊!

 

256#  中也让我尖叫

!!!!姐妹你怎么进去的?他们在干什么!!!

 

256#  双黑让我升天

我工作人员。啊啊啊啊他们在打啊啊啊卧槽,我拍照片!!!

 

257#  双黑的结婚证

!!!眼!!!

 

258#  双黑让我升天

【图片】

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中也干部刚刚用重力然后被太宰先生化解了现在他们的体位!!!!!!!!!!!!

 

259#  敦君真的好可爱

!!!!快快,趁干部们都不在发一下!!!

 

260# 双黑让我升天

【图片】我一会儿就删了快保存

【该消息已删除】

 

261#  双黑的结婚证

卧槽这个体位!太脸红了!!!!!

 

262#  我是中也的帽子啊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感动哭了,我嗑的CP居然真的有一腿。

 

263#  拿小矮子没办法啊

啊,你们真的好可爱啊。

 

264#    横滨民政局

干部好。

 

265#  太宰昨晚很猛

干部好。

 

266#  双黑独家安利

我们干什么了吗?

 

267#  双黑让我升天

没有啊发生什么了?

 

268#  中也小娇妻

不知道啊太宰先生为什么夸我们可爱?

 

269#  青鳝这家伙最混蛋

……言归正传,胶囊怎么样了。

 

270#  镜花酱真的越大越可爱

亏你还知道正事,找到了。就是坡拿走了。原本是爱丽丝不小心当成糖想吃,看到坡君的小浣熊就给了它,然后让坡吃了。

回复:青鳝这家伙最混蛋 ……言归正传,胶囊怎么样了

 

271#  拿小矮子没办法啊

有办法解决吗?

 

272#  侦探社今天暂不营业

乱步去了,森也准备了抑制胶囊,不过乱步说要看看那家伙吃了胶囊会不会难住他,估计好一会儿才能回来。

 

273#  拿小矮子没办法

没事就好,那蛞蝓一起出去吃饭吗?

 

274#  双黑的结婚证

我的腐女之魂在熊熊燃烧!!!

 

275#  横滨市民在线嗑爆双黑

我的腐女之魂和你一同燃烧!!!!

 

276#  双黑独家安利

太宰先生,我提议吃了饭直接住酒店,晚上有雨冒雨回家不好,非常不好,在酒店剩下的靠您自己造化。

 

277#  太宰不翻我不改网名

我觉得可以借着下雨住在中也干部家里!这样岂不更好!!!

 

278#  中也小娇妻

太宰先生别忘了体术好的优势!!!

 

279#  拿小矮子没办法啊

嗯,你们说的我都会考虑,谢谢各位美丽的小姐。

 

280#  我女儿全天下最可爱【楼主】

好了,胶囊找到了,一会儿我就删帖,信息太大。

 

281#  太宰不翻我不换网名

啊啊啊啊到最后被老公夸了一句好开心。

 

282#  横滨市民在线嗑爆双黑

这个帖子太神仙了,留念留念!!

 

283#  芥川我爱人不好意思了

留念加一。

 

284#  中也回家吃饭了

我也!!!

 

285#  双黑独家安利

留念,姐妹们双黑论坛见!!!再见!!!!

 

【该帖已被楼主删除,您将在三秒后返回贴吧主页】

3

2

1

……

 


评论(8)
热度(91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eehan 看我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